助力实体经济远航,南澳线上直播营销技能培训班开课

南澳工商联(商会)线上直播营销技能培训班在南澳文体中心四楼开班,来自南澳辖区销售海味干货、经营民宿的50余名商户、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线上直播营销技能培训班。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31日讯(记者 谢小蕾 通讯员 徐伟婷)“非常感谢南澳工商联开办的这个网络直播营销技能培训班,拓宽了我的知识面,让我对于店铺的发展有了更多选择。”在南澳海味干货街经营海产品店的李老板感慨道。近日,南澳工商联(商会)线上直播营销技能培训班在南澳文体中心四楼开班,来自南澳辖区销售海味干货、经营民宿的50余名商户、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专业讲师现场授课,内容涵盖视频号直播培训、如何玩转视频号带货直播间流量、企业矩阵变现解决方案等。参训人员全神贯注,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学习热情高涨,不仅提升了电商知识素养、增强了实操能力,还拓宽了创业的新思路。

此次培训班帮助商户、企业深入了解直播电商,提升电商运营水平,同时,为近期“幸福生活·南澳海货节系列活动”和“春暖花开·南澳迎春度假浪漫之旅”活动掀起的消费热潮注入新动力,提升游客体验,促进辖区商户企业营收增长,助推新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