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退伍不褪色,暖心关爱显真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用心用情关爱退役军人,大鹏办事处为辖区退役女兵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洪芬 李若石)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用心用情关爱退役军人,大鹏办事处为辖区3名退役女兵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亲手将一束束鲜花送到退役女兵的手中。退役女兵们参观了大鹏办事处人民武装部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展陈室,进一步了解了退役军人服务站的职责和使命,加深了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认识。座谈中,退役女兵们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在部队的难忘经历和人生感悟,同时也畅谈了未来规划。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和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新时代退役女兵的风采,贡献退役军人的智慧和力量。

接下来,大鹏办事处将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军人和军属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自豪感,持续搭建交流平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引导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革命传统和人民军队优良作风,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