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丰社区妇女节爱心集市,展现巾帼风采

葵丰社区在云山栖小区南门广场组织开展妇女节爱心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莉雅)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社区巾帼志愿者及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向大家送去节日的关心和祝福,近日,葵丰社区在云山栖小区南门广场组织开展妇女节爱心集市活动。

中医义诊。

活动现场共设置美甲、修眉刮痧、巾帼缝补、口腔义诊、中医义诊、女职工普法宣传、计生避孕宣传、扭扭棒手工制作、健康管理、肩颈疏通10个摊位,为妇女群众搭建了健康、友好交流的平台。参加活动的妇女群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摊位种类繁多。

葵丰社区负责人表示,爱心集市的10个摊位都是邀请辖区有专业技能和爱好特长的妇女参与,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也让我们看到妇女群众“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葵丰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社区妇联的职能优势,聚焦妇女群体新需求、新期盼,常态化、精准化开展各类关心关爱服务。

[责任编辑:古亮宇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