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启动“清洁深圳月”活动 全力提升新区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17-04-07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古亮宇

为积极响应全国爱卫会关于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推进新一轮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有效预防和控制禽流感、登革热等疫情的发生与流行,大鹏新区于4月组织开展第30届“清洁深圳月”活动。

活动现场

大鹏办事处:全面开展“清洁深圳月”活动 大力提升市容环境

今年是第30届"清洁深圳月"活动,为积极响应全国爱卫会关于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推进新一轮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有效预防和控制禽流感、登革热等疫情的发生,4月7日上午,城建办牵头组织新区疾控中心、卫监所,办事处市政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大鹏市场桥头举行"清洁深圳月"宣传日活动。

发放的宣传册

活动以现场咨询解答、展板宣传和发放宣传物品的形式开展。发放《除害防病知识手册》、《预防登革热》、《流行性感冒防止指引》、《春季呼吸道传染病资料》等宣传资料1250份,发放蟑螂药、驱蚊水、老鼠贴等宣传物品300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问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爱卫工作的认识,调动了辖区群众参与爱卫运动的积极性。今后,城建办将以"清洁深圳月活动"、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活动第二个"百日行动"、城市质量提升年等活动为契机,在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指导下,各部门、各社区联动开展、齐心协力,力争让大鹏市容环境更上一层楼。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再出新举措下一篇大鹏新区启动 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预警研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