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启动“清洁深圳月”活动 全力提升新区市容环境

发布时间:2017-04-07来源:大鹏网作者:黎阳 古亮宇

为积极响应全国爱卫会关于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号召,推进新一轮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有效预防和控制禽流感、登革热等疫情的发生与流行,大鹏新区于4月组织开展第30届“清洁深圳月”活动。

“葵涌清洁月”活动现场

葵涌办事处:组织开展“清洁葵涌月”活动

记者从葵涌办事处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办事处市容环境卫生水平,全面降低病媒生物密度,预防虫媒传染病传播,保障居民健康,该办事处将于4月在辖区内组织开展“清洁葵涌月”活动。

发放宣传册

据了解,在“清洁葵涌月”活动期间,办事处将集中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重点整治城中村、集贸市场、垃圾收集点、老旧住宅区、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全面清理乱摆卖、乱堆放、乱张贴、乱搭建、乱拉管线、乱停放等“六乱”现象,切实改善城乡环境薄弱环节卫生脏乱问题。此外,办事处将在4月10日至16日开展病媒生物消杀行动,切实降低“四害”尤其是蚊子的密度,严防虫媒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生态资源环境综合执法再出新举措下一篇大鹏新区启动 资源环境承载力评价预警研究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