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行2017年森林火灾应急处置演习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9月22日下午,大鹏新区组织召开2017年森林防火工作现场动员部署会,并成功举行森林火灾应急处置演习。

各支队伍体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素质。

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刚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长期奋战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演习非常成功,各支参演队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常规灭火”、“以水灭火”、“无人机火场侦查”、“航空护林灭火联动”等森林消防装备的使用,体现了新区多支应急力量协同配合扑救森林火灾的作战能力。

朱刚要求,要认清形势,增强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要高度重视,狠抓各项措施落实;要加大力度,扩大新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朱刚强调,各办事处、相关单位要以细之又细的态度,务必把各项森林防火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不发生大的火灾事故,维护社会稳定和谐。为保障大鹏新区“美丽大鹏、三岛一区”成果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黎阳

保存|打印

上一篇罗莉率队到大鹏新区调研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情况下一篇大鹏新区近百个社会治理“金点子”邀你来投票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