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与高科技碰撞!“寻味大鹏”十大美食出炉

发布时间:2018-01-27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经过层层评选,海葡萄、濑粉仔、将军鸭、本地盆菜、南澳紫菜、婚宴三炸、盐焗毛蟹、白灼红虾仔、海胆炒饭和窑鸡,最终被评为大鹏十大美食。

“寻味大鹏——十大美食评选活动”

深圳新闻网1月27日讯(记者 欧淑清 通讯员 梁向文 姚一鹤)“经过层层评选,海葡萄、濑粉仔、将军鸭、本地盆菜、南澳紫菜、婚宴三炸、盐焗毛蟹、白灼红虾仔、海胆炒饭和窑鸡,最终被评为大鹏十大美食。”在1月27日下午举办的“寻味大鹏——十大美食评选活动”上,历时两个多月的线上线下评选,现场公布。

活动现场,大鹏所城北门广场变身吃货的天堂,候选26道美味悉数亮相,来自鹏城饭馆、鹏城人家、青瓦苑和鹿嘴山庄的大厨们精心烹制出15道候选美食,同时主办方还现场提供大鹏濑粉仔、花生糕、艾果、青团仔、本地盆菜、白灼红虾仔、炸猪肉、姜麻汁、米饼、海葡萄等与爱吃的市民一同分享这自大鹏半岛的特色美味,8位专家评委更是现场品鉴。最终选出十道代表大鹏特色的美食(食材)。

现场免费品尝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全球户外电影“奥斯卡”驾临较场尾民宿小镇下一篇深圳开年首个艺术大展在大鹏新区艺象iD TOWN举行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