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文博会开幕 大鹏用文化魅力惊艳“四海八荒”

发布时间:2018-05-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李小辉

新区组织12家新区文化企业到主会场参展,积极推介大鹏的文化产品、项目和企业,并在策展上以“美丽大鹏,文化之根”为主题,聚焦大鹏特色,彰显大鹏风采。

今年大鹏新区展台面积较去年增加了一倍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 通讯员 倪丹)“今天只是来展示下这项工艺,没想到这么多人都感兴趣。”来自湖北的邹师傅乐开了花儿。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开幕,在大鹏展区,邹师傅的彩色陶泥工艺品吸引了大批参观者的关注。

三年前,邹师傅远赴山东学艺,仅仅过了七天,邹师傅就毅然离开山东来到大鹏新区。“跟着师傅只是学习基本的功夫,学不到太多东西。”邹师傅说,塑造陶泥作品难在体现“精气神”。大鹏所城人文历史丰厚,又极具地方特色,在这里,他能找到“灵感”,塑造出更多出色的作品。

大鹏展区展示出的彩色陶泥充分体现了大鹏所城特色

编辑:李小辉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脑卒中高危人群免费筛查正在进行中下一篇大鹏新区首例单孔腹腔镜手术顺利完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