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文博会开幕 大鹏用文化魅力惊艳“四海八荒”

发布时间:2018-05-10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黎阳 李小辉

新区组织12家新区文化企业到主会场参展,积极推介大鹏的文化产品、项目和企业,并在策展上以“美丽大鹏,文化之根”为主题,聚焦大鹏特色,彰显大鹏风采。

参展人员可在展区体验客家特色民俗——“打米饼”

值得一提的是, 本次新区在文博会主会场现场与深圳市玫瑰海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广州市蜜月旅拍摄影有限公司、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成功签约,除引进江西师大国学培训实践基地落户大鹏汉辰影业和中国艺术节基金会战略合作落户大鹏外,还将整合多家国际顶级邮轮公司,把大鹏作为旅拍目的地,打造国际婚礼旅游高端项目,带动大鹏旅游产业发展。

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的展示大鹏的“美”,今年新区的展台面积比去年增加了一倍,达227平方米,并采用最具有科技感的形式展示大鹏文化。此外,新区还制作了大量的专题视频、策划了一系列具有“大鹏风”的精彩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大鹏的生态之美、山海之美、乡村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使客商和观众们对大鹏的“美丽”留下直观深刻的印象。未来几天,大鹏展馆还会奉上精彩的非遗展演,以及“大鹏十大美食”试吃等活动。

植物印染布艺吸引了不少参展人员驻足欣赏

编辑:李小辉

保存|打印

上一篇大鹏新区脑卒中高危人群免费筛查正在进行中下一篇大鹏新区首例单孔腹腔镜手术顺利完成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