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紧新兴产业发展钥匙,大鹏新区经济发展可期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深圳新闻网作者:欧淑清

大鹏新区自然环境优美,再加上新区近年来对生命科学领域的产业扶持和政策引导不断深入,吸引生物、生命等新兴产业纷至沓来。

《对话美丽大鹏•部门访谈》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欧淑清 古亮宇 李小辉)大鹏新区自然环境优美,再加上新区近年来对生命科学领域的产业扶持和政策引导不断深入,吸引生物、生命等新兴产业纷至沓来。大鹏新区目前新兴产业情况如何?又将有哪些大力扶持的政策?

5月23日,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副局长廖政华走进深圳新闻网在线访谈室,参加由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深圳新闻网和大鹏网联合推出的“城市质量提升年”《对话美丽大鹏•部门访谈》节目,通过网络在线交流的方式,就新区产业发展提质、海洋产业发展、新型产业园区建设等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编辑:欧淑清

保存|打印

上一篇便利!大鹏新区残障儿童可在家门口进行康复治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