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筑梦 美丽大鹏 摄影作品展在新区展出

昨日,首届“山海筑梦美丽大鹏”全国摄影赛作品展在新区管委会举行。活动集中展出了本次摄影赛入围的70余幅作品,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他们眼中的美丽大鹏。

大鹏讯 (记者 张丽)昨日,首届“山海筑梦美丽大鹏”全国摄影赛作品展在新区管委会举行。活动集中展出了本次摄影赛入围的70余幅作品,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他们眼中的美丽大鹏。

为全面呈现大鹏新区成立以来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精神文明和民生事业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生动展现新区独有的人文历史及优美的自然风光,由新区管委会、《中国摄影报》社主办,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支持的首届“山海筑梦美丽大鹏”全国摄影比赛于去年5月开启,活动启动后,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们的千余幅作品。

摄影家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他们眼中的美丽大鹏。这里有现代感十足的生物谷,也有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大鹏所城,既有车马喧器的活力城市,也有万籁寂静的海岸风光,既有本地居民的乐在其中,也有外来旅客的流连忘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大鹏的美丽风光。其中有不少照片是首次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新作品。

“此次摄影展展出时间为期10天。”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区希望市民能够通过本次比赛的作品了解大鹏,美丽而年轻的大鹏,将永远敞开怀抱迎接八方来客。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