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公安全面启动2019春季大练兵活动

2月18日上午,大鹏公安分局全面启动2019年春季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民警、辅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大鹏公安全面启动2019春季大练兵活动


深圳新闻网2月18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廖欣)2月18日上午,大鹏公安分局全面启动2019年春季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单位民警、辅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启动仪式

通过比武练兵使分局全警节后迅速收心定神、振奋精神


此次大练兵以队列训练、实弹射击、驾驶技能、车辆盘查、三人处置小组等科目为重点,以实战为导向,着力提升民警处突能力、处警规范、实弹射击水平及队伍精气神。通过比武练兵,使分局全警节后迅速收心定神、振奋精神,调适工作状态。同时,通过练兵活动进一步提高民警综合素质,有针对性地克民警执法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对外宣传和展示警队风采,彰显大鹏公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辖区稳定和秩序的信心、决心和能力。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