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条公交线路开通!建设者们前往坝光片区将更加便利

该线路B988线(葵涌总站-三期临建)途经站点为葵涌总站、大鹏新区管委会②、葵涌办事处、葵涌文化艺术中心、葵涌比亚迪、一期临建、三期临建。

该线路的开通有利于建设者们更便利地前往坝光片区

深圳新闻网1月8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刘景峰)1月8日上午,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首条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新葵坝路一期临建公交站举行。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与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参与了试乘体验。

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核心启动区作为市、区重点建设片区,随着开发步伐的不断加快,来到这里参与建设的人员也越来越多,如何服务好建设者的出行成为了新区关心的民生实事。在此背景下,片区首条公交线路应运而生。

据悉,该线路B988线(葵涌总站-三期临建)采用定点发班,开往三期临建方向服务时间为06:00-17:00,途经站点为葵涌总站、大鹏新区管委会②、葵涌办事处、葵涌文化艺术中心、葵涌比亚迪、一期临建、三期临建;开往葵涌总站方向服务时间为06:40-17:40,途经站点为三期临建、一期临建、葵涌比亚迪、葵涌文化艺术中心、葵涌办事处、大鹏新区管委会②、葵涌总站。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同步优化调整了M220线葵涌片区的停靠站点,双方向增停了“君轩科技园”1对公交停靠站,有效弥补了此片区公交空白,实现了公交网络的延伸。

B988线的开行与M220线的优化调整已于1月7日正式执行。

[责任编辑: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