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今天(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鹏新区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黎阳 李小辉)今天(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鹏新区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等领导参加。

观看实况直播后,新区广大青年干部代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他们将深刻领会大会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作为,续写五四精神的新时代爱国新篇章。

新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区群团工作部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在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的领导下,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发展。同时,发动青年全力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并关心关注关爱新区青年的成长成才和发展。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