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母河综合治理征拆工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大鹏办事处王母社区举行王母河综合治理征拆工作签约仪式。

权利人签订补偿协议

大鹏讯(通讯员 熊莉莎)4月10日上午,大鹏重点项目王母专项组在王母社区举行王母河综合治理征拆工作签约仪式,大鹏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阳家强、大鹏办事处调研员傅伟忠、王母社区党委书记叶天佑、王母征拆工作组成员、佳兆业代表、恒大代表和四户权利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王母专项组组长杜振业主持,当天,4户权利人进行现场签约,其中3户为党员,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王母河征拆工作起到了"破冰"效应,打破了权利人签订补偿协议的僵局,也为下一步与未签订协议的60多户权利人的谈判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欧阳家强对王母河征拆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权利人及时选择签订协议妥善处理好个人物业权益表示祝贺,感谢权利人对王母河综合治理征拆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更多权利人积极响应,共同成就美丽王母。

王母河征拆任务艰巨,时间紧迫,河道沿线整治区域范围内土地及房屋权属复杂,历史遗留问题盘根错节、十分棘手,征拆任务十分艰巨。为早日完成征拆工作,解决征拆难题,在大鹏街道党工委强有力的领导下,大鹏办事处王母专项组带领全体成员,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合力,把“治水攻坚战”征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最大民心工程来抓。2019年3月,王母社区党委和股份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抽调了所有工作人员,成立了六个工作小组,社区领导担任小组组长,带领征拆工作组全体成员积极开展66个权利人的谈判协商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征拆工作已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据悉,2018年3月30日,大鹏办事处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动员部署会,成立了重点项目征地拆迁领导小组,聚焦治水攻坚战、主要道路建设和布新整村统筹三大方面,力推王母河综合整治、布新社区整村统筹、睿鹏大道建设等一批民生重点工程项目,自此,王母河综合治理征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事隔一年,2019年3月1日,大鹏办事处组织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征地拆迁干部座谈会,针对王母、鹏城、布新、水头四个社区的征地拆迁工作和王母、岭澳、水头、鹏城四个社区的统建楼项目工作进行部署,抽调15名干部组成7个工作专项组全面推进有关工作,又一次助推了王母河综合治理征拆工作。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