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艳波

综治办科员

我最喜爱的一句话是习近平总书记讲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实践也证明,经过努力才得到的东西要比不费力就得到的东西能更让人珍惜。所以在工作中,我愿意做一个奋斗者,在历任综合办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岗位上,更时刻以身作则,协助支部书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打造基层坚实战斗堡垒。

积极推动支部学习力建设。组织支部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支部党员,提高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运用大会集中学、个别座谈学、个人自学、到红色基地参观等多种形式丰富的方式提高党员学习教育效果。

积极推动支部凝聚力建设。协助支部书记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开展组织生活,充分发挥支部党员民主,支部营造了人人能发言、人人敢发言、人人有话说的民主氛围,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积极推动解决,让支部党员有归属感,大大提高支部凝聚力。

积极推动支部战斗力建设。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支部在每个业务组都安排一名党员为组长,使党员冲锋在最前,发挥作用最大,极大地带动其他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综合办整体战斗力的提升。

下一步,我将更加积极发挥组织委员作用,在出色完成常规工作之余,推动综合办党支部工作出新出彩。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