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伟

城市建设管理办科员

易伟,2012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南澳办事处城市建设管理办党支部组织委员。该同志能够坚持党性原则,有较强的政治责任感,恪尽职守,工作认真,成绩突出,在党员星级评定中被评为“五星党员”。

重视学习,培养良好的政治思想素养

该同志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支部全体党员服务的宗旨,勤奋刻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和执行党的政治素养,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特别是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自觉坚定理想信念,讲党性、重品行;工作态度端正,,表现出了较好的党性修养。

认真负责,培养良好的党务工作素质

该同志对党务工作认真负责,经常学习上级党建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认真学习党务工作知识,勤于思考,积极落实党支部党务工作与城建办工作结合,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为支部建设献策出力。

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党务工作

该同志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协助支部书记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该同志党务工作能力强,工作一丝不苟,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力,精心组织支部过好组织生活,深入了解过组织生活和遵守纪律的情况,帮助党员正确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了解掌握支部党员思想状况,积极收集整理支部学习文件材料。平时,该同志在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未来希冀

在新时期、新常态下,党对党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该同志戒骄戒躁,更加认真学习,严于律己,牢记党的教导,严守党的秘密,继续提高个人的思想政治修养和业务工作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成绩做好以后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