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文科

南隆社区党建组织员

座右铭

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

主要工作职责

负责开展党建调研、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组织建设等工作。

主要工作成绩

一是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整治素养。该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习惯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二是认真做好社区党建工作。该同志自担任社区党建组织员一职以来,始终以极高的工作热情与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对待党建工作。在社区的党建标准化建设、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联系群众工作,党员管理,党费收缴与管理,组织志愿者等各项党建活动等工作中表现突出,求真务实,清正廉洁,公道正派,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形象,得到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公认。

三是讲党性,注重团结同志。该同志党性原则强,为人正派、宽厚、求实,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工作上他注重方式方法,对同事尊重、真诚对待,经常沟通通气,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营造了融洽和谐的工作关系。

未来工作希冀

注重提高工作效率,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向优秀学习,像标杆看齐,高效、有序开展社区工作。不断提高应变能力、协调、组织以及创造能力以求游刃有余应对社区各项工作。注重理论的学习,包括业务理论和思想政治理论,除了平时的培训学习,还要有针对性的自主充电,补充相关理论短板。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