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道寒

杨梅坑居民小组长

戴道寒同志能够始终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较高的思想觉悟,不忘初心、对党忠诚。

在支部工作中,作为东山社区杨梅坑居民小组党支部支部书记,带领党支部成员积极探索党建新路径,运用“党建+旅游”模式,建立杨梅坑居民小组党群服务站,在杨梅坑景区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为游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加强了基层党建工作。同时,加强党建文化教育,设立党建文化墙,通过“漫画+文字”的形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四讲四有”和“四个合格”党员标准以简明活泼的形式体现出来。

戴道寒同志积极配合杨梅坑河道征拆工作,主动担当,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精神状态方面,以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困难。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始终保持爱岗敬业的精神面貌。

希望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持之以恒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坚定不移上好党性修养必修课,锲而不舍树牢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服务好广大居民群众。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