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凤奇

东山社区党委组织委员

胡凤奇同志自2017年任职东山社区党委组织委员以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团结社区班子成员,认真落实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主要负责党建、民政、团委、人事等工作。

一是立足本职,做好党建工作。胡凤奇同志积极落实党建“三会一课”制度,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学习活动,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定期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开展专项述职活动。按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按时缴纳党费,推行党务公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成立老年人义工队,并于景区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组织挂点干部定期开展入户走访及慰问活动,并做好党建宣传工作。

二是以党建带团建,创新工作。结合社区实际,成立了社区义教队,为特殊家庭解决课业辅导难题。结合民生微实事,开展党员邻里关爱送温暖及扶老助残活动,定期为辖区老年人、新生儿及困难家庭送上党的关爱,丰富特殊人群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希望胡凤奇同志在今后工作中,不忘初心,严以律己,强化创新意识,将党务工作渗透、贯穿到业务工作之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王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