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工服务礼仪,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10月10日晚,葵涌团工委、义工联在葵涌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义工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义工服务礼仪培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实习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成珊 )10月10日晚,葵涌团工委、义工联在葵涌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文明城市创建义工服务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义工培训主要围绕义工的基本知识与社交礼仪、义工服务的基本原则、义工服务的技巧和服务理念等内容展开。培训从一段《一起走》手语舞的学习开始,义工伙伴们迅速的融入在一起,一小段时间便把这段爱的手语舞蹈展示出来。培训中还采用了情景模拟、角色互换、话题讨论、理论阐述以及案例讲解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了培训的趣味性,激发了义工的积极性,使培训内容更加通俗易懂。

情景模拟

经过这场对义工系统化、专业化的培训,使义工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从中挖掘了自己感兴趣的服务内容,便于他们以更加饱满的服务热情投入到美丽葵涌的建设中。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