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2019年学校教学与生活环境监测结果通报会暨学校卫生工作培训班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学校卫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教学环境与生活设施卫生管理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卫生工作再上台阶。

会议现场

大鹏讯(通讯员 许雯婷)为进一步加强大鹏新区学校卫生工作,提高学校卫生工作管理人员的专业水平,稳步推进学校教学与生活环境改善,日前,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召开2019年学校教学与生活环境监测结果通报会暨学校卫生工作培训班。

会上通报新区学校教学与生活环境监测结果

会上,首先由新区公卫中心通报了新区2019年学校教学与生活环境监测结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局领导陈远雄强调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教学与生活环境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学校教学与生活环境对学生身体健康的影响,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最后,会议特邀了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所三位专家分别以学校卫生标准、近视防控、学生健康监测信息系统操作为主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面落实学校卫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教学环境与生活设施卫生管理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卫生工作再上台阶。

[责任编辑:李小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