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平安建设办“线上+线下”全力推进反邪教宣传活动

近日,为了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葵涌平安建设办反邪教社工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广泛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营造全民共治的浓厚氛围。

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黄羽珊 张小明)近日,为了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葵涌平安建设办反邪教社工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并收集线索等方式,广泛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营造全民共治的浓厚氛围。

社区居民微信群推广转发


在“线上”,工作人员在60余个社区居民微信群、工作微信群转发推广中国反邪教网、广东省反邪教网和心灵茁壮典型案例,同时举行反邪教问答活动,居民们勇跃回答,微信群内气氛热烈。在“线下”,通过在各社区防疫检查点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群众介绍“什么是邪教”、“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等相关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此外,通过问卷星调查方式进行线索收集,根据问卷的统计结果,辖区内暂未发现涉邪教案事件。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500余份,揭批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本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让社区居民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营造出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环境。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