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户原居民喜得心仪新房!大鹏新区葵涌首个城市更新项目完成回迁选房

当天到场业主共计305户,到场率高达100%。全体业主均通过现场摇号方式选到了自己的物业。

5种户型可供原业主选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藩莉)8月15日,作为大鹏新区葵涌中心区第一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城市更新项目——卓越城市更新谭屋围项目的全体原村民携手迎来了回迁选房的欣喜时刻。当天到场业主共计305户,到场率高达100%。全体业主均通过现场摇号方式选到了自己的物业。

本次回迁选房活动由深圳市罗湖区公证处全程公证,大鹏新区相关部门、街道、社区、股份公司则对选房流程进行了现场见证。

摇号选房现场

谭屋围项目位于大鹏新区城市更新重点片区之一的葵涌中心片区,南临城市主干道金葵东路,东接城市次干道高源中路,同时临近惠深沿海高速,交通便利,区位显要。地块原状以老屋村和旧厂房为主,基础设施落后,公共配套设施十分欠缺,且水质和空气工业污染较为严重,与葵涌优越的自然景观环境反差强烈。

业主通过现场摇号方式选到了自己的物业

2015年卓越城市更新谭屋围项目正式启动拆迁签约,通过相关政策正确引导、政府部门高效流程处理、卓越城市更新集团市场化公开透明、互信互通运作模式以及村股份公司和全体业主的积极配合,于2019年底签订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成为深圳全面强区放权以来大鹏新区第一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村改居项目和葵涌中心区第一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城市更新项目,同时更是2019年大鹏新区唯一签订土地出让合同的城市更新项目。

项目建成后效果图

项目的成功拆迁为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后续相关项目的更新改造积累了宝贵经验。项目拆除用地面积约7.2万㎡,规划建筑面积约22.4万㎡。周边山海资源丰富,同时毗邻地铁8号线延长线及惠深沿海高速,依托坝光国际生物谷高新产业总部基地等优势资源,更新改造后,将在卓越的倾力打造下,发展成为涵盖高端住宅、裙楼底商、人才保障房等配套的综合型社区。项目未来将会成为具有休闲、生态、宜居特征的高尚居住社区,极大完善大鹏新区葵涌中心区配套设施、优化区域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生活质量。目前,项目已被正式命名为卓越蔚蓝铂樾府,预计将于年内面市。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