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区40年 | 10项“鹏礼”诚意满满!丰富多彩聚力呈现大鹏发展全新面貌

据了解,此次10个献礼项目,涵盖工程建设、基层治理、人文风俗、城市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

十大项目集中献礼深圳特区4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耿颖)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充分展现辖区内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社会治理、文化艺术等领域的发展成绩,大鹏党工委、办事处围绕有规模、有成效、有特色的“三有”原则,以高站位、高质量、高水平作为标准,推出工程建设、基层治理、人文风俗、城市管理等类别十大项目作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项目。

庆祝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十大”献礼项目是大鹏党工委办事处在此之际推出的,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大鹏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最能向社区集中展示40年来大鹏建设成就和历史巨变的献礼项目。今年以来,大鹏街道抢抓机遇,按照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要求,紧握重点项目建设主线,持续加大项目引进力度,扎实推进项目开工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据了解,此次10个献礼项目,涵盖工程建设、基层治理、人文风俗、城市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较场尾景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成为全市唯一景区党群中心,承载了红色驿站、创客工作室、儿童友好之家、党建书吧、新时代大讲堂等多个功能项目;袁庚故居项目将通过整体风貌提升,全面展示改革开放精神和历史文化传承精髓;锣鼓山公园配套停车场将成为大鹏办事处新增一千个停车位的重要举措,切实提升城区面貌。

下面,让我们来一起通过图片感受大鹏办事处庆祝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献礼项目。

打造较场尾景区党群服务中心

打造红色旅游路线-袁庚故居

打造大鹏党工委党校分校暨大鹏办事处“两新”党工委党校

编撰“大鹏魂”红色故事书籍

锣鼓山公园入口配套停车场工程

重要节点景观提升工程

人民路景观提升工程

岭南路景观提升工程

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