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组织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大鹏新区组织开展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交流活动,新区知联会、新联会成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大鹏新区组织开展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交流活动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8月30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古亮宇通讯员张松报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8月29日,大鹏新区组织开展了“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主题学习交流活动,新区知联会、新联会成员20余人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学习队伍首先来到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展览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等三部分组成。学习队伍成员们一起驻足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共同回顾了40年来“大潮起珠江”的峥嵘岁月,一幅幅画卷见证着南粤大地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程,让人心潮澎湃!

通过参观学习,学习队伍成员们都为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自豪,纷纷表示通过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变,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传承和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开放精神,立足岗位工作开拓进取,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进,为大鹏新区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