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报名啦!“南澳好声音,共创文明城”评选活动启动

日前,记者从南澳办事处获悉,家喻户晓的品牌创文活动“南澳好声音”重磅回归。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往届南澳好声音活动合影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林俊夫)日前,记者从南澳办事处获悉,家喻户晓的品牌创文活动“南澳好声音”重磅回归。目前线上报名通道已开启。

据了解,为结合深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高城市品质,同时为广大居民提供歌唱平台,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及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南澳办事处特别筹划“南澳好声音”活动。9月16日,2020年创文行动“南澳好声音,共创文明城”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南澳好声音”活动策划思路与时俱进,相较往届具有三大创新点。一是线上线下结合,充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初赛时通过制作H5海报和视频进行微信宣传,参赛选手在全民K歌APP、唱吧等软件上录制演唱视频参赛,保证初赛效率;决赛时在固定场所现场演唱歌曲,并进行现场直播,保证决赛质量。二是新增特别奖项,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性。比赛除了评选冠、亚、季军、优秀选手,还特别设置了“最佳人气奖”、“宣传大使”、“最佳经纪人”三个单项奖。让更多选手之外的广大群众参与进来,通过投票、转发、推荐等形式扩大活动传播范围。三是加入MV录制环节,充分发挥文旅融合威力。活动将邀请本届及往届优秀结合南澳旅游网红点、文化、美食等特色拍摄MV,并在各大网络平台发布,广泛宣传。既能重温南澳好声音历程,同时也增强南澳旅游宣传效果。

本次活动奖项多、奖励丰厚,线上报名时间为9月16日至9月23日,线上投票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9日,在大鹏新区(含南澳、大鹏、葵涌三个办事处)工作及生活的人员(12周岁以上)可积极参赛。

据悉,从2015年开始,南澳连续举办了四届好声音活动,因活动门槛低,不分性别、不分唱法、不分业余或专业,敢想敢唱敢上台,都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因此,南澳好声音在南澳乃至整个大鹏新区都引起极大反响,也在2016年大鹏新区文化品牌评选活动中,荣获“十佳文化品牌”活动。从中发现和挖掘了一些好的选手,并推荐参加省、市、区举行的各种比赛和演出活动,比较突出的是南澳医院的戴慧,多次在省或市比赛获得好成绩,获得过鹏城金秋晒艺大舞台的晒艺之星,原创音乐银奖等。

点击此处进入报名通道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