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纪律之弦,葵涌干部宣誓迎接廉洁“双节”

9月28日下午,葵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以案促改”廉洁教育培训班举行。

6名一线干部代表进行廉政宣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凌桂涛 黄琦)“我宣誓,在任职岗位上,严格遵守法律法规……”9月28日下午,葵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以案促改”廉洁教育培训班举行。启动仪式上,6名一线干部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代表葵涌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廉政宣誓。

本次培训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曾敬东参加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主持。新区纪工委负责人、葵涌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社区及股份公司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对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简要部署,据悉,今年葵涌纪工委将重点组织开展廉洁教育培训班、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线上学习、特色廉洁文化宣传、廉政风险研判和廉政谈话活动、会风会纪专项整治活动等。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新区纪工委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应邀作了《近年来新区典型腐败案件分析及防治对策》的精彩辅导报告。

曾敬东对近年来葵涌党工委在基层治理、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民生发展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葵涌纪工委聚焦主责主业,服务党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予以赞扬,并就此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是要切实落实政治责任,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三是要切实转化提升效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四是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保障。

刘建中在会上表示,葵涌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时要坚持统筹兼顾,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葵涌广大干部职工仍要紧绷遵规守纪之弦,严守底线不越红线,强化值班值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并持之以恒开展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开心过节、安全过节。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