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12月6日下午,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组织来自新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海归协会的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参观交流活动。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林琳)12月6日下午,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组织来自新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海归协会的党外知识分子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参观交流活动。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引导新区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围绕中心献言献策、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不断注入新动能活动。新区知联会会长张嵩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走进了深圳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三十余年沧海桑田,从1989年的深圳鸿华印染厂到2020年的艺象ID TOWN,自然、机器、生物,这些初始的意象形态,通过创作镜像的转化和凝练,展示出了不同的意义。

参观深圳艺象ID TOWN国际艺术区

在交流分享环节,新区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发了大家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为新区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