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首创生态环境保护党建联盟成立

12月25日,大鹏办事处举行“生态环境保护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活动现场为辖区15家企业党支部进行授牌。

“生态环境保护党建联盟”授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胡珍秀 李若石)12月25日,大鹏办事处举行“生态环境保护党建联盟”成立大会,活动现场为辖区15家企业党支部进行授牌。

据了解,“生态环境保护党建联盟”是大鹏办事处今年创新项目生态环境管家系列活动之一,“生态环境保护党建联盟”是新时代“党建+生态”工作的全新探索,联盟将集合办事处所辖企业、科研院所等力量将资源整合,通过功能互补、多方联动、共同推进,发挥“党建+生态”工作的最大优势,全力开创生态联盟党建工作新局面。

当日活动现场,来自深圳时代鑫华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深圳市浩涵文化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大通电路板(深圳)有限公司党支部等15个企业支部书记出席成立仪式。深圳国泰门诊部党支部书记郑震寰表示,作为医疗行业的工作者,做好生态文明保护工作非常重要,近年来,我们在医疗垃圾的处理上取得长足进步,加入生态环境保护党建联盟是对我们工作鞭策和约束,我们除严格按着上级规定的处理之外,将积极主动做好医疗垃圾处置,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为辖区生态贡献一己之力。

接下来,“生态环境保护党建联盟”将通过政策宣讲、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对口帮扶、特色科普等形式,积极开展一系列环境保护行动,将不断探索和深化共建生态文明的新模式和新路径,全力提升辖区生态环境质量,着力打造生态建设的“大鹏样板”。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