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警方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5个“110宣传日”活动

为迎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来临,近期,大鹏公安分局结合第35个“110宣传日”,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重温入警誓词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1月10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廖欣报道)为迎接、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来临,进一步激发广大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近期,大鹏公安分局结合第35个“110宣传日”,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向市民介绍报警常识

活动期间,大鹏公安分局按照“举办主题活动”“落实暖警惠警措施”“开展警民共建”的工作安排,通过向民辅警、警属发送慰问信,开展民警家庭日活动,组织全警开展忠诚教育、重温入警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开展警民共建活动等,激励全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用忠诚履职尽责、维护安全稳定的实绩实效为“平安大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放宣传单

1月10日当天,大鹏公安分局还在大鹏街道佳兆业广场设置宣传点,现场向过往群众派发宣传单,播放110接处警、反诈宣传片,讲解报警常识,引导广大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正确使用110,增强自身防范能力。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和纪念品共计2000余份,现场接待群众达30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