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坝光片区两个人才住房项目封顶 未来将提供1400套人才住房

1月22日上午,大鹏人才安居公司旗下安居红豆湾府、安居银叶湾府两个项目顺利封顶,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提供人才住房1400套。



未来将提供1400套人才住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谢雨婷 林宏松 通讯员 王耀琮)时序更替,华章日新。“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初,大鹏新区人才住房项目建设快马加鞭迎来“开门红”。1月22日上午,随着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晓杰、潘传贤,人才安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力平等领导共同挥锹灌注最后一罐水泥,大鹏人才安居公司旗下安居红豆湾府、安居银叶湾府两个项目顺利封顶,预计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提供人才住房1400套。该两个项目由中建五局三公司华南公司承建,中海监理有限公司和深圳鲁班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

2020年初,该两个项目率先采取核酸检测、点对点包车接送工人等复工防疫措施,成为新区内首批复工复产项目,在新区住建领域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2020年两个项目均获得深圳市“双优”工地,其中安居银叶湾府获得“亮剑行动”红榜,还顺利通过“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初评。该两个项目还多次组织承接大鹏新区重大项目启动仪式、大鹏新区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大鹏新区建筑工程事故应急演练、大鹏新区铝模施工样板展示交流会等大型活动,在主体质量控制、科技创新、安全管理等方面受到多方肯定。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安居红豆湾府在完成了5#栋主楼封顶之后,剩下的4栋主楼与安居银叶湾府3栋主楼预计在3个月内完成封顶。随后工程项目将进入到机电安装,外墙涂料施工,以及内部装饰装修等施工阶段。

大鹏人才安居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鹏新区“十四五”规划中,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集全区之力打造坝光国际生物谷。大鹏安居公司深耕坝光,就是想通过人才住房项目加快推动周边市政配套设施建设,并形成良好社会效应,通过打造“宜居之所”助力坝光国际生物谷吸引各类优秀企业和人才,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据悉,截止到2020年12月底,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大鹏人才安居公司自2017年1月成立以来,已累计筹建项目12个,完成交付项目3个,提供可分配人才房源751套,各项目全部建成后可提供人才住房7700余套。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