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传达学习2021年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和2021年新区管委会工作报告精神

2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新区管委会工作报告精神,研究发展和财政局贯彻落实意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吴佳敏)2月1日上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2021年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和2021年新区管委会工作报告精神,研究发展和财政局贯彻落实意见。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区党工委工作会议和管委会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客观全面、亮点纷呈;分析问题直面不足、实事求是;谋划工作立意高远、突出实效;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会议催人奋进、报告振奋人心,吹响了“生态立区、经济强区”的号角,部署了新一轮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的“施工图”,为推动新区各项事业跃上更高台阶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引。

会议强调,一要锚定目标、笃定前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区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新区“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二要提振信心、增强干劲。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固根本、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不负韶华,积极抢抓“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展现一代人的使命担当,确保新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三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切实抢抓新发展机遇,对照蓝图、对标工期结合发展和财政局工作实际心无旁骛抓落实,坚持“五个并重”、抓好“九个聚焦”、实施“十大行动”,为新区高质量建设“五个大鹏”、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贡献应有之力。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