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拓展“朋友圈”! 南澳港人联谊会揭牌

2月2日,大鹏新区南澳港人联谊会正式揭牌。

南澳港人联谊会正式揭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吴锦泉)2月2日,大鹏新区南澳港人联谊会正式揭牌。南澳办事处领导窦菊琴、晁群及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共同为联谊会揭牌。

浓浓侨乡情、本是一家亲。南澳是著名侨乡,香港同胞长期以来十分关心和支持南澳的发展建设,特别是香港大鹏同乡会成立以来,一直维系着两地的深厚友谊,凝聚了爱国爱港爱家乡的强大力量,和南澳人民一道勠力同心,为南澳的发展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随着回乡工作、生活手续简化和交通便利,在南澳工作、生活的港人越来越多,南澳港人联谊会顺势成立。联谊会旨在团结和服务香港同胞,搭建两地交流互助平台,传承、弘扬爱国爱港爱家乡优良传统,为两地发展贡献力量。

南澳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窦菊琴表示,希望南澳港人联谊会践行办会宗旨,为南澳港人提供优质服务,同时搭建好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同胞参与到南澳发展建设中来,为新区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南澳加快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