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誓勇担当、勠力谋新篇!大鹏新区举办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大鹏新区举行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大鹏新区举行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月7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黎阳 林宏松 报道)2月7日上午,大鹏新区举行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仪式。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军参加会议并讲话,新区领导韩立清、曾敬东、王继良、鞠晓晨、王立萍,市委组织部冀小平参加会议。

在集体就职宣誓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集体观看了新区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记录短视频,重温“忠诚担当好头雁、能担重任好班子、党群同心好局面、风清气正好风气、干事创业好气象”的新一届社区干部风采和队伍建设方向。

大鹏新区举行新一届社区“两委”干部就职宣誓仪式

接下来,在参会领导、“两代表一委员”的监誓下,新当选的社区“两委”干部高举右拳进行集体宣誓,新一届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和委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表态,表示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强作风,以抓好党建为本职、服务人民为天职,在社区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杨军对新当选的社区“两委”成员表达了衷心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牢记宗旨、全力推动新区发展。既要在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上敢于攻坚克难、啃“硬骨头”,也要勤勤恳恳服务群众,“进万家门、暖万家心”。三是以身作则、自觉树立良好形象。主动引领群众自治、接受群众监督,时刻保持公平正派、洁身自好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创造不负时代机遇、无愧人民期待的崭新业绩。

就职宣誓

2020年以来,在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坚强领导下,大鹏新区按照“又稳又好”“稳中求进”的原则,高质量完成了新一届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换届全程平稳有序,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换届后,班子结构得到全面优化,平均年龄下降2.1岁,本科以上学历提升了12.1%,实现“六个提升”“六个百分百”和年轻化、知识化、多元化,社区“两委”班子的战斗力显著增强。新区交出了一份上下齐心、导向鲜明、把控有力、过程平稳、党群满意、全面优化的高分换届答卷。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