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岗来 就业暖民心!大鹏新区打破单次对口帮扶招聘录用人数

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广西河池市巴马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巴马县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何绍刚)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广西河池市巴马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巴马县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在现场招聘会上,有比亚迪、晶峰晶体科技有限公司、中兴新材科技有限公司及佳兆业万豪酒店等14家企业到会招聘,提供了适合农民工就业的保安、保洁、维修工、物管、库管、服务员等53个工种1094个岗位。巴马县各乡镇共1500余人入场参加应聘,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热情高涨,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00余人,现场录用人数147人,打破了单次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录用人数的历史记录。

记者了解到,招聘会举办前期,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委托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巴马县各乡镇人员密集的地方设立活动点,免费发放就业招聘指南、就业法律法规宣传手册、企业用工信息等宣传资料,并为群众提供相关的政策咨询。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