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画“作战图”,细化“任务书”!葵涌召开年牛首个重点项目工作会

2月22日下午,葵涌办事处召开牛年首个重点项目工作会,为今年重大项目推进定下强势攻坚主基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3日(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汤玉松 李慧敏)铆足“牛劲儿”,“犇”赴新征程。2月22日下午,葵涌办事处召开牛年首个重点项目工作会,为今年重大项目推进定下强势攻坚主基调。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葵涌办事处相关领导、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以及办事处相关部门、社区和股份合作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溪涌、葵新、官湖、坝光社区先后汇报了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项目、葵新-官湖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以及坝光安置房缴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作进行深入讨论。

据了解,葵涌党工委、办事处始终把重大项目作为推动区域发展的重要抓手,办事处主要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自办事处攻坚办公室成立以来,主要领导亲自挂帅、集中攻坚,全力推进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葵新-官湖土地整备利益统筹等重大项目,截至目前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东侧方案涉及溪涌村316栋物业已完成299栋的测绘工作,累计签约74栋31203平方米。

刘建中表示,要全面下沉工作力量,充分发挥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工作领导小组、葵新-官湖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坝光安置房缴款工作专班作用,凝心聚力、砥砺克难,全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更加接地气的方式,把政策讲清楚、讲明白;要牢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坚决做到廉洁拆迁、干净拆迁、阳光拆迁。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