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办事处主打“服务牌” 助力重大项目落地

近日,在大鹏办事处的积极调解下,泰康之家鹏园颐养苑项目的挡土墙协调问题圆满解决,目前该施工作业面已清理完毕全面移交,该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大鹏办事处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重大项目落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周建委 李若石)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尽快落地,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大鹏办事处主打“服务牌”,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为多个项目落地安家保驾护航。近日,在大鹏办事处的积极调解下,泰康之家鹏园颐养苑项目的挡土墙协调问题圆满解决,目前该施工作业面已清理完毕全面移交,该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泰康之家鹏园颐养苑项目

泰康之家鹏园颐养苑项目位于水头社区龙岐居民小组滨海二路旁,占地面积5.37万平方米,计划投资15亿元,旨在打造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结合社区,建成后将有助于纾解辖区的养老压力。该项目负责承建方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就项目红线范围计划修建一面挡土墙,由于颐养苑项目用地紧邻村民代某房屋,与房屋用地标高落差较大,修建过程可能对房屋结构安全性造成影响,另外一处建筑物亟需拆除,急需与村民代某进行协商,项目方就此向大鹏办事处寻求帮助。

为确保施工进度,保障居民人身财产安全,得知情况后,大鹏办事处第一时间与企业进行对接,了解项目建设需求,为项目节约时间,促进项目早日施工。大鹏办事处当即派出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颐养苑项目现场,经现场协调,权利人代某同意在一周内自行将建筑物清理,为施工腾出作业面。此外,该项目正在申请一块临时用地,办事处积极协助其申报并加速核查,确保占用土地的依法合规性,营造和谐的建设环境。

相关人员在现场检查

大鹏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辖区各大在建项目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及时收集汇总,并积极协调解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刷新服务速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夯实基础,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