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社招啦!大鹏佳兆业国际乐园有你更精彩!

3月28日,佳兆业国际乐园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3月28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张意兰)3月28日,佳兆业国际乐园集团“无乐不作”2021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正式拉开了佳兆业国际乐园开业运营大规模社会招聘的序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和投递简历的候选者络绎不绝,部分候选人参加了现场面试。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主要开放演艺、设备维护及安全、乐园运营及后勤等60余个岗位,为今年夏季即将开业的国际乐园运营招募专业人才。

作为大湾区滨海度假旅游的标杆项目,佳兆业国际乐园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不断创新,已探索出“国际化管理+本土人才培养”的模式,在引入国际高端文旅企业管理团队的同时,培养符合行业发展、企业特色和项目特色的复合型人才。员工入职后不仅享有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带薪年假等基础福利,更将通过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获得成长空间。

目前,国际乐园已经建成一套包括“101”系列培训、专项训练营、“鲲鹏计划”高潜人才计划、云学院线上学习平台等具有佳兆业特色的人才培训体系,正不断助力员工掌握专业技能,探索文旅新知,挖掘个人潜能,在“创造快乐、传递快乐”的工作中,实现个人提升与发展。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已于两周内收到线上线下共计超过5000份应聘需求,同时,还将持续开放猎聘、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专窗。本次社招预计将持续到7月,共开放数百个职位,并已同步启动“奇迹练习生”实习生培养计划,持续为佳兆业国际乐园2021年分阶段陆续开业汇集高素质人才。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