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直属大鹏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阔步踏上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

民盟直属大鹏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3月26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古亮宇 通讯员 李承亮)3月26日上午,民盟直属大鹏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大鹏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召开。民盟中央常委、民盟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民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波等出席会议。

民建深圳市大鹏新区直属支部主委沈小冬代表大鹏新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致贺词。民盟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民盟深圳市委会机关负责人、二级调研员郑学雄,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有关负责同志和直属大鹏支部盟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深圳市委员会直属大鹏支部委员会。深圳市大鹏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文勇当选为民盟直属大鹏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冯玉珍、李承亮当选为副主委。全体与会盟员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文勇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发言,对离任委员的辛劳付出表示由衷感谢,表示在新征程新起点上,要发扬大鹏民盟优良传统,恪尽职守、开拓创新,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职,积极探索开展盟务工作的新途径新举措,夙夜在公、日夜兼程,积极推动各项盟务工作提质增效。

衣志强对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民盟直属大鹏支部围绕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和重要社会民生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的丰硕成果,以及在疫情防控、文化教育、科学技术等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团结带领全体盟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深圳市、大鹏新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黄险峰代表民盟深圳市委会充分肯定了直属大鹏支部近年来在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与打造支部特色品牌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新支部班子以本次换届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水平,有力推动盟务工作迈上新台阶,带领支部全体盟员为大鹏新区建设作出民盟更大贡献。

吴以环与民盟直属大鹏支部新老班子成员亲切交谈,对离任委员多年来热心盟务和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直属大鹏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建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寄语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开拓创新、勇于探索,不断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向前发展。

阔步踏上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新一届民盟直属大鹏支部将在民盟深圳市委会的坚强领导和中共大鹏新区党工委的正确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广大盟员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大鹏新区民盟事业新篇章!

民盟深圳市直属大鹏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主委:文勇

副主委:冯玉珍、李承亮

委员:高嘉宁、王鑫淼、王日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