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禁毒”两不误:深圳大鹏新区禁毒办利用防疫点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4月6日上午,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新区疾控中心、葵涌办事处在葵涌三溪高源社康中心,为现场排队接种疫苗的居民群众宣传防疫及禁毒知识

为群众宣传防疫及禁毒知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庄小立 李林清)4月6日上午,大鹏新区禁毒办联合新区疾控中心、葵涌办事处在葵涌三溪高源社康中心,为现场排队接种疫苗的居民群众宣传防疫及禁毒知识,呼吁广大群众关爱健康,抵制毒品,做到“防疫”“禁毒”两不误。

为群众宣传防疫及禁毒知识

活动现场,社康工作人员和禁毒社工向等待接种疫苗的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和防疫手册,详细讲解禁毒及疫苗相关知识、法律法规,并以问答、咨询互动的形式,向现场居民讲解禁毒知识,告诫大家要强化识毒、防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品危害,发现涉毒情况的要第一时间举报。同时叮嘱他们,要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出门戴口罩,切实做好防护工作,做到“抗疫”、“防毒”两不误。

为群众宣传防疫及禁毒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大鹏新区禁毒办与社康中心共同开展,携手医生、护士,从医学角度宣传禁毒知识,号召各行各业从业人员加入禁毒志愿者的队伍,为进一步实现禁毒工作社会化、人人都做禁毒志愿者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