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告别“找信号”难题!葵涌深水田5G信号基站建成

葵涌深水田5G信号基站建成,居民告别找信号难题。

基站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吴可可 周颖)“过去十几年,一到深水田手机就没有信号,没想到两个月不到社区就马上解决了问题,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打不通电话。”近来,不少深水田的居民发现,无论是打电话还是看视频,手机信号都“满格”,十分顺畅。

据悉,葵涌办事处高源社区深水田居民小组因为地处偏僻,此前仍未实现手机通讯信号覆盖。3月中旬,高源社区党委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将深水田村民诉求上报到新区,主动协调5G信号基站项目建设落到深水田。4月1日,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到深水田进行了实地调研,就提升手机信号覆盖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预计在两个月内完成5G基站建设,实现手机信号覆盖。4月27日,深水田5G信号基站项目正式动工。仅经过半个月的施工,5G信号基站就于5月中旬建成,大大提前完成计划,彻底清除了深水田十几年手机无信号的难题。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源社区党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察民情访民意,在辖区人流量较为集中的惠家福广场收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梳理10项年度民生实事项目清单;保障群众利益,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纠纷。接下来,葵涌办事处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居民的烦心事,办好为民实事,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