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名单出炉,大鹏新区7名学生入围

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公布入选2021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名单,大鹏新区有7名中小学生入选。

新区校园足球特色凸显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5月31日讯(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陈纪达)近日,深圳市教育局公布入选2021深圳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名单,大鹏新区有7名中小学生入选。

其中,葵涌中学的彭晓雯、王燕雯入选初中女子甲组最佳阵容,胡湘林入选初中女子乙组最佳阵容;葵涌第二小学的张舒涵入选小学混合组最佳阵容,蔡滢滢入选小学女子甲组最佳阵容,王亭欣入选小学女子乙组最佳阵容,吴希南入选小学男子甲组最佳阵容。他们将与兄弟区的优秀选手一起代表深圳市参加广东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活动。

近年来,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把发展校园足球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开展校园足球竞赛,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打造了“班班参与、校校组织、层层选拔”的校园足球竞赛格局。新区校园足球特色凸显,现有国家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4所(葵涌中学、葵涌第二小学、大鹏第二小学、华侨中学),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比例居全市前列。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