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靠前指挥!葵涌办事处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5月31日,葵涌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对进出社区人员测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通讯员 李慧敏 王然)5月31日,葵涌办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落实新区党工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葵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葵涌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办负责人,各社区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居民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要毫不松懈抓好葵涌疫情应对处置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迅速行动、精准施策,全力以赴、连续作战,密织疫情防控防护网。要精准有力落实新“五定五专”举措。坚决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葵涌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通过“定形式、定机制、定要求、定原则、定节点”提高疫情应对处置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实施“专班、专网、专点、专图、专款”增强疫情防控的执行力和精准度。要毫不松懈抓好城市公共安全工作。高度重视、突出抓好防汛、森林防火等城市公共安全工作,全面强化各类隐患点排查检查工作,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全力为疫情防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