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第二批房屋面积签约率突破90%

截至9月30日,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征拆范围第二批交地范围房屋签约面积达4.4万平方米,签约率从8月的61.8%上升到90.8%。

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征拆工作进度再上新台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黎阳通讯员 李健 肖科 周颖)葵涌办事处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征拆工作进度再上新台阶。记者日前从葵涌办事处了解到,截至9月30日,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征拆范围第二批交地范围房屋签约面积达4.4万平方米,签约率从8月的61.8%上升到90.8%。

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建设项目作为“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加速葵涌发展蝶变的强大引擎。为全力推进该项目落地,确保10月底完成交地任务,9月以来葵涌办事处全面压实责任,全力攻坚,凝心聚力发挥各方协同联动能效,根据签约总图挂图作战,设定9月底前完成第二批交地任务签约率突破90%的目标,为推进项目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目前8号线三期征拆项目累计签约房屋244栋,整体进度完成72.8%;签约面积8.6万平方米,整体进度完成77.1%。签约栋数和面积签约率突破双70%。

征拆工作作战图

项目启动以来,葵涌办事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程发力攻坚克难。为加强宣传引导,攻坚组的工作人员每天上门入户宣传走访,国庆期间坚守仍坚守岗位,主动上门了解群众的需求、聆听群众的心声,打消群众的顾虑,加强与群众的情感交流,以情促拆获得群众的支持和理解。

接下来,葵涌办事处将持续紧盯分批次交地任务,坚持“一户一策”攻坚思路,瞄准重点目标定向突破,不断完善各项工作细节,创新思路,用苦干、实干、巧干推进征拆谈判,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攻坚,力争早日完成项目征拆工作,保障轨道交通8号线溪涌车辆段顺利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