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 向前走”大鹏新区启动深港青少年携手成长计划

9月30日,由深圳市海外联谊会、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共同发起的“手牵手 向前走”——深圳青少年携手成长计划在深港两地15个会场同步启动。

深港青少年携手成长计划授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谢雨婷 通讯员 金凤娟 黄海旋)9月30日,由深圳市海外联谊会、香港深圳社团总会、香港深圳青年总会共同发起的“手牵手向前走”——深圳青少年携手成长计划在深港两地15个会场同步启动,大鹏新区分会场设在新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局长鞠晓晨出席活动,20余名港澳乡亲代表、学校代表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收看主会场直播,举行2021年大鹏新区“手牵手向前走——深港青少年携手成长计划”授旗仪式。此外,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还组织30多名深港澳学生在学校操场与巨型国旗合影,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72岁生日快乐

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深港澳学生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