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慰问 感恩有你 大鹏新区新联会助力疫情防控

​抗疫暖“新”慰问,一份份爱心捐赠如涓涓暖流,温暖着大鹏各社区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成为鹏城冬日最温暖的一抹亮色,更加坚定了大家同心抗疫的信心!

大鹏新区新联会向葵涌办事处捐赠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谢雨婷 实习生 朱艺婵 通讯员 林琳)近日,大鹏新区新联会结合各社区抗疫一线需求,向葵涌、大鹏、南澳办事处捐赠抗疫物资,包括保温桶、取暖灯、姜茶、暖宝宝等总计价值65000元,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表示敬意和慰问。

大鹏新区新联会向大鹏办事处捐赠物资

“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还有什么急需的?我们能为她们做些什么?”大鹏新区新联会会长高青牵挂着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和志愿者们,时刻关注疫情防控工作动态和需求,并安排新联会秘书处积极与各社区沟通,征询一线工作人员的切实需求。第一时间发出了抗疫暖“新”慰问爱心捐款的倡议书,倡议得到大鹏新联会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捐物,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责任担当。

大鹏新区新联会向南澳办事处捐赠物资

抗疫暖“新”慰问,一份份爱心捐赠如涓涓暖流,温暖着大鹏各社区抗疫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成为鹏城冬日最温暖的一抹亮色,更加坚定了大家同心抗疫的信心!

[责任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