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葵涌人民:抗疫时不我待,坚持就是胜利

每位葵涌居民合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用牺牲和奉献、用坚持和努力绘就了全民参与、全民作战的战“疫”画卷,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重要成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吴可可 何建超 周颖 邱福祺 洪剑虹)在这场战疫中,一封封感谢信、一面面锦旗,饱含着赞誉和肯定,彰显着葵涌在抗疫大考中的责任与担当,这离不开防疫工作者的努力,也离不开广大居民的鼎力支持,正是每位葵涌居民合成一条心、拧成一股绳,用牺牲和奉献、用坚持和努力绘就了全民参与、全民作战的战“疫”画卷,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全面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重要成果!

葵冲办事处暖蜂驿站

谢谢您,走街串巷的“小蜜蜂”

“你们以后有什么困难,随时找我们的暖蜂驿站,这里就是你们的家,感谢你们还有广大居民对葵涌防疫工作的支持。”3月19日,在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路上,葵涌党工委书记刘建中来到暖蜂驿站,看望正在休息的外卖小哥,向他们送上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外卖小哥们严格执行防疫政策,充分发挥走街串巷的本领,宣传防疫政策,共同守护好我们的家园。在驿站二楼,工作人员还为小哥们备好了床铺,泡面、矿泉水等食品及口罩、酒精等医疗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自觉配合防疫政策

谢谢您,顾全大局的“掌柜们”

“感谢广大酒店民宿行业从业者对疫情期间政策的理解与配合,感谢葵涌人民的支持!你们是真正的英雄!”葵涌办事处主任冯合昌在检查辖区酒店、民宿业时,向经营业主们表示感谢。在疫情面前,他们不计个人得失,顾全防疫大局,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经营场所防护措施,自觉配合全市防疫政策,为守护葵涌贡献了重要力量。

路口检查的志愿者

谢谢您,配合防疫的“主人翁”

抗击疫情有你有我,千言万语化成一句谢谢。防疫卡口有你们主动打卡、扫码登记的配合,核酸检测点内有你们遵守秩序、保持一米距的自觉,扫楼时有你们主动开门、积极耐心的回应,全体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落实自身防护要求,以高度的自律观念,书写了和谐有爱、共渡难关的战“疫”篇章!

居民朋友们,越是面对挑战,越需要团结的力量;越是攻坚克难,越需要群策群力,让我们继续坚定必胜信念,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