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满满返园啦!大鹏萌娃“投递”成功

4月18日,是大鹏最小萌娃的返园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18日讯(记者 凌安儿 谢雨婷 林宏松)“老师,早上好!”沉寂了数月的幼儿园,再次响起一声声“奶声奶气”的问候,暖化了大鹏新区幼师们的心。4月18日,是大鹏最小萌娃的返园日,为了这一天,无论是幼儿园还是家长,都用心准备了很久。

南澳中心幼儿园分批次返园

东岸幼儿园有序入园

上午7点45分,新区各幼儿园门口热闹起来,身穿园服的小萌娃们,蹦蹦跳跳地分批次返园。孩子们会在老师的引导下开展体温检测,随后进入洗手区排队洗手,为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洗完手后,孩子们再进行晨检。

大鹏中心幼儿园有序入园

体温检测

晨检

为筑牢幼儿园安全防疫线,萌娃分批进入等候区,排队等“大白”做核酸,每个小朋友都积极配合,秀出早已准备好的核酸码,在没有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勇敢面对。

分批等候做核酸

核酸码卡片

萌娃勇敢做核酸

记者在大鹏中心幼儿园现场看到,该园提前制定了,一日生活各环节活动应急预案,针对入园、洗手如厕、进餐、午睡等处置流程进行演练并在各个园区醒目的地方,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防疫知识。

图文并茂呈现防疫知识

大鹏中心幼儿园园长汪秀珍表示,接到返园通知起,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积极在线上跟孩子、家长沟通。此外,近一周来,进行了全园无死角的清洁消杀,按要求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制定了详细周全的工作指引,进行了全体人员系列防疫培训。

隔板就餐

目前,新区中小学包括幼儿园都进入了返校学习状态,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也将继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返园啦!”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