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勇担使命 、砥砺前行,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

4月28日,大鹏新区党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向大会作题为《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的报告。

大鹏新区党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8日讯(记者 周维朕 林宏松)4月28日,大鹏新区党工委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向大会作题为《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的报告。

报告回顾了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生态立区、经济强区、福民兴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谢雨婷]